台灣 宜蘭

宜蘭景點》兔子迷宮礁溪浴場:宜蘭粉紅城堡,網美景觀餐廳

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Advertisements

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為宜蘭知名的網美景觀餐廳,因歌曲《玻璃心》來此取景而瞬間爆紅。園區內有夢幻的粉紅城堡、精緻的哈比人村、無邊際天空之鏡等超多美拍場景,同時也提供限量必吃的彩虹蛋糕,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礁溪浴場的魅力吧!

兔子迷宮礁溪浴場|交通資訊

兔子迷宮礁溪浴場設有專屬免費停車場,從礁溪車站搭乘計程車也可以抵達。

外觀是一座超夢幻的粉紅城堡,令人迫不及待想入內參觀。

園區皆採當天現場購票,僅接受4人以上網路訂位門票350元可全額折抵餐飲費用。

首先來到櫃檯點餐,工作人員會告知用餐時間,建議大家可以先在館內拍照。

兔子迷宮礁溪浴場|景點介紹

粉紅泳池

位於一樓用餐區旁的粉紅泳池,裡面有毛茸茸的大熊熊可以互動,相當可愛!

彩虹走廊

彩虹走廊其實是通往洗手間的通道,光滑的磁磚牆面,有一種來到澡堂的感覺。

祭壇

來到二樓拍照區,每個場景都是打卡景點,神秘的祭壇擺設,拍起來趣味十足。

土耳其

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帶你飛往土耳其,朝聖雪白的世界遺產—棉花堡。

沒去過

藍白建築充滿地中海風情,「沒去過」希臘也能體驗偽出國的樂趣。

小酒館

小酒館有提供座位可以休息,也可以到吧檯化身為調酒師。

大小屋

大小屋是一個神奇的空間,站在不同角度會產生視覺錯位的效果。

夢幻球池

女孩最愛的夢幻球池,旁邊還有小型溜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其中。

漫畫世界

韓國流行的立體風格咖啡廳,帶你進入黑白漫畫裡的二次元異想世界!

天空之鏡

位於三樓的天空之鏡景觀台,是網美們必拍的場景,彩虹階梯也相當吸睛。

無邊際的天空之鏡,讓人可以一眼看盡宜蘭的美景,只不過太陽直曬,眼睛有點睜不開。

熊熊餐廳

熊熊餐廳以甜美的粉紅色為設計元素,抬頭能看見愛心交錯的天花板。

店內提供輕食三明治、披薩、甜點、飲品等,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

彩虹蛋糕 350元
獨家限量的彩虹蛋糕,頂端有蘋果泥和糖霜點綴,餐點有創意但口味普通。

雲朵冰沙 220元
雲朵冰沙有芒果和青蘋果兩種口味,算是很消暑的飲品。

粉紅城堡

來到戶外拍照區,粉紅城堡加上愛心形狀,像是走進童話世界一樣,令人少女心噴發!

哈比人村

城堡旁的哈比人村,結合綠色草地與清澈溪流,彷彿置身在紐西蘭的《魔戒》電影場景。

礁溪浴場是一間好拍的網美餐廳,能感受店家的用心與創意,餐點還有進步的空間。

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42-9號
電話:03-988-7848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三公休)
門票:350元 (13歲以上)/250元 (7-12歲兒童),可全額折抵消費、50元 (6歲以下兒童)
官網:粉絲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