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台中

台中住宿》綠宿行旅:綠生活設計旅店,感受城市森呼吸

綠宿行旅
Advertisements

綠宿行旅鄰近勤美草悟道,以綠生活為概念,將大自然元素融入設計,是一間充滿綠意、環保的質感旅店。綠宿行旅不僅有水草燈多肉植物聞香精油可以體驗六感旅行,還將回收寶特瓶打造成心之光牆,讓旅人在城市中也能放鬆「森」呼吸。

綠宿行旅|交通資訊

綠宿行旅旁邊是滿溢文藝氣息的勤美草悟道,外觀以大樹為設計,呼應「綠宿」的主題。

大眾運輸:公車323路線324路線「民權路口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

綠宿行旅附有專屬停車場,要先在門口放行李,然後再到櫃檯領取遙控器才能停車。

旅店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周邊有PARK2草悟廣場審計新村等景點,出去玩很方便。

綠宿行旅|接待大廳

接待大廳採光明亮清新,周圍還佈置了大量的綠色植物,給人一種舒服自在的氛圍。

大廳有販售文創品牌「無拘無塑」的餐具和環保袋,傳遞一個不只是鼓勵更要實踐「行動環保」的概念。

旅店特別規劃了六感旅行區,希望可以透過各種感官體驗,讓旅人舒緩壓力、沉澱心靈。

  • 品味奉茶供應各種花果茶
  • 聞香精油擺放植物聞香瓶和舒壓精油
  • 多肉植物療癒的多肉植物牆

綠宿行旅|心之光牆

旅店秉持著「生命永續發展」和「愛護地球」的理念,將26,000個回收寶特瓶組成「心之光牆」,只要操作平板就能投射煙火與文字。

樓層設計融入大自然元素,從二樓的土壤…到八樓的葉子,就像是一株植物的構成。

位於八樓的自助洗衣房,附設洗衣機和烘衣機,還有提供免費的洗衣粉。

※開放時間:08:00-22:00

綠宿行旅|綠葉精緻雙人房

綠葉精緻雙人房融合溫潤的木質色調,雙人床採用「床的世界」品牌,躺起來軟硬適中。

床邊擺放一張單人沙發椅,房間設備有保險箱、靜音冰箱和電熱水壺。

Mini Bar提供英國唐寧茶包、西雅圖濾掛咖啡、迎賓手工餅乾,冷熱水要到飲水機裝取。

床的前方是書桌和電視,電視頻道可以觀看藍光電影和YouTube影片。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附有上山採藥沐浴用品,最棒的是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洗手台上有洗手乳、乳液和衣物手洗精,浴帽、梳子、刮鬍刀等備品需跟櫃檯索取。

因為疫情的關係,早餐改由服務人員送餐,有漢堡、吐司、蛋餅、蔬食可供選擇。

※早餐時間:07:00-10:00

起床在房間享用早餐開啟新的一天,漢堡和三明治用料實在,吃完很有飽足感。

綠宿行旅以自然與環保為理念,讓旅人感受綠生活的美學,住宿環境和服務品質都還不錯。

綠宿行旅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電話:04-2301-0011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1:30
官網:綠宿行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