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高雄

高雄住宿》西悠巢旅高雄車站館:全新智能自助旅店

西悠巢旅高雄車站館
Advertisements

西悠巢旅高雄車站館是一間全新開幕的旅宿品牌,以倦鳥歸巢為設計概念,期許在外旅人能有一處如家好眠的棲所。西悠巢旅懷舊與現代融合,引進智能科技服務,從進房到退房都可以自助完成,讓你在安心入住的同時也享有便利的住宿體驗。

西悠巢旅|交通資訊

西悠巢旅高雄車站館位於火車站市中心,交通網路四通八達,對面還有安寧重慶停車場。

停車資訊:安寧重慶停車場
大眾運輸:捷運紅線「高雄車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西悠巢旅為統茂旅館集團旗下子品牌,傳承「候鳥旅行」的精神,指引著旅人歸宿方向。

西悠巢旅|自助櫃檯機

旅店裡有兩台自助櫃檯機,可以直接辦理入住及退房,遇到問題也能撥打客服電話。

先輸入手機號碼確認訂房資訊,然後再掃描證件並付款,就會拿到房卡囉!

這裡也有行李寄放區,入住前或退房後皆可使用,但要告知服務人員才能開啟寄物櫃。

旅店附設智慧聲控電梯,感應房卡後說出要去的樓層即可,快速又方便。

西悠巢旅|多功能室

多功能室有販賣機、洗衣機、製冰機、備品區及書報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販賣機商品選擇性多,從飲料、零食、泡麵到洗衣球都有,滿足旅人的各種需求。

等待洗衣服的時間,還可以隨手翻閱一本雜誌,查看高雄的旅遊資訊。

西悠巢旅|雙人房

雙人房的背景牆是世界地圖,柔和的光線與沉穩的配色,讓人有卸下行囊回到家的安心感。

小美犀是客房智能語音管家,不僅會協助開關電視,還有播放音樂、設置鬧鐘等服務。

掛衣架由水管製成「CU」的形狀,與旅店「西悠」的英文縮寫相同,設計中充滿巧思。

每間客房都有提供兩瓶礦泉水、電熱水壺、茶包與咖啡包。

衛浴附有基本的盥洗用品,牆面選用特殊的防水壁紙,經典的「黑白灰」呈現低調奢華感。

旅店採用法國密碼洗髮沐浴露,浴缸很適合泡澡放鬆心情。

西悠巢旅高雄車站館交通便利,結合智能科技服務,帶給你全新的住宿體驗!

西悠巢旅高雄車站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454號
電話:07-321-9999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官網:西悠巢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