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苗栗

苗栗景點》格林奇幻森林:夢幻童話森林,婚紗攝影基地

格林奇幻森林
Advertisements

格林奇幻森林是苗栗專業的婚紗攝影基地,也是各地遊客慕名而來的美拍景點。放眼望去,整個園區都是夢幻的國外造景,從哈利波特魔法屋魔戒哈比人屋到小矮人居住比伯格明德之森,走進格林奇幻森林,猶如墜入童話故事般的夢境。

格林奇幻森林│交通資訊

格林奇幻森林位於苗栗西湖鄉和通霄鎮交界的山丘上,停車場最多可容納五台遊覽車。

格林奇幻森林遊園拍照三小時每人300元,全天則是每人700元,不包含餐飲費用。

格林奇幻森林│景點介紹

雷諾瓦咖啡

西班牙風格的咖啡屋充滿異國情調,讓人彷彿置身國外街頭。

迷你的敞篷金龜車,帶你奔向幸福的道路。

法式藤花園

經典的黑白格紋交織蔓延,讓人一眼就愛上的法式花園。

花的異想世界

室內利用乾燥花裝飾整個空間,營造出復古鄉村風的感覺。

粉紅派對

浪漫粉紅的圓弧建築,充滿少女情懷的造景,很適合拍網美照。

哈利波特魔法屋

歐洲城堡磚牆和半圓弧窗台,整排英式風格的商店,瞬間來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童話屋

色彩繽紛的童話屋,搭配粉嫩的冰淇淋翹翹板,夢幻程度爆表!

東方古街

以大紅燈籠、古風的雕刻木牆和香水櫃,打造獨有東方風情的拍攝場景。

雅典娜宮殿

聳立綠林裡的宮殿,象徵守護愛情的雅典娜女神,祝福戀愛中的每個人。

白教堂

白教堂洋溢著幸福的氛圍,讓人忍不住想要穿上婚紗,步入紅毯的另一端。

愛情天梯

隱藏在森林裡的愛情天梯,一路蜿蜒而上延伸至藍色天際,像是通往天國的階梯。

比伯格明德之森

全新造景比伯格明德之森,是白雪公主歷史原型中小矮人居住的木屋。

攝影廚房

攝影廚房瀰漫著甜蜜氣氛,有很多食物擺飾可以作為拍照的道具。

西班牙酒館

這裡還有西部牛仔的酒館,斑駁的木刻設計,帶有西班牙鄉村風格。

威尼斯教堂

純白色的威尼斯教堂,讓人感覺既莊嚴又神聖,是拍婚紗照的首選場景。

水上教堂

水上教堂重新粉刷成夢幻的粉珊瑚色,岸邊停泊著貢多拉船,還以為來到歐洲呢!

印地安營地

印地安營地以時下最夯的露營為主題,帶你體驗網美風格的野餐。

哈比屋

最後來到熱門的哈比人小屋,即使沒辦法飛到紐西蘭,也令人身歷其境。

格林奇幻森林提供不少夢幻的拍攝場地,彷彿走進童話故事裡的世界,無論是婚紗攝影還是遊園拍照,都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格林奇幻森林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筧窩7號
電話:0921-739-737
營業時間:09:00-18:00
門票:三小時300元、全天700元
官網:格林奇幻森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