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花蓮

花蓮景點》海崖谷:台版天堂之門,超美海景餐廳

海崖谷
Advertisements

海崖谷是一個位於花東海岸線的休閒園區,提供免搭式豪華帳篷、戶外遊憩草地和沙地,以及無邊際的海景餐廳。園區打造熱門必拍的「天堂之門」,近期還多了天空階梯旋轉木馬等場景,讓人秒飛峇里島,擁有海島度假般的氛圍!

海崖谷|交通資訊

海崖谷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旁邊就是山度空間,建議可以安排一起順遊!

大眾運輸:統聯客運1145路線「大坑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

園區無提供車位,需將車輛停在海岸公路兩旁,然後再走一小段斜坡上去。

海崖谷門票每人200元,可以折抵消費100元,6歲以下兒童不收費。

海崖谷|景點介紹

海崖谷原本為豪華露營園區,後來不再提供住宿,正式規劃成休閒園區。

海崖谷餐廳

海崖谷餐廳主要以甜點和飲品為主,室內有開放冷氣,但是座位不多。

戶外座位區可以欣賞海景,不過這裡沒有什麼遮蔽物,在大太陽底下會很熱。

※室內餐廳禁止帶寵物,戶外寵物請使用牽繩

藍莓慕斯蛋糕 100元
口感綿密的慕斯與微酸的藍莓絕配。

野莓果茶 100元
酸甜的野莓果茶喝起來清爽順口。

天空階梯

海崖谷擁有海景第一排的絕佳視野,躺在懶骨頭上,眺望花蓮美麗的海岸線,感覺超Chill~

鳥巢椅是網美必拍的藝術造景,坐在這裡吹風看海也很舒服。

純白階梯向上延伸,與天空融為一體,像是通往天堂的道路。

天堂之門

兩旁的棕櫚樹充滿熱帶風情,還以為來到海島度假呢!

2021年全新打造的「天堂之門2.0」,是園區目前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海崖谷將峇里島知名地標「天堂之門」搬到花蓮,就算不用出國,也能重現夢幻鏡面美景。

美式餐車

旁邊有三角帳篷座位區可以休息,前方的噴水池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美式餐車也有供應一些炸物、披薩、熱狗堡和冰涼消暑的汽水。

餐車旁的懶骨頭座位區,是夜晚放鬆喝酒、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石頭公園

位於第二層的石頭公園,以棕櫚樹打造南洋度假風格的座位區。

特色的裝置藝術「我在花蓮天氣晴」,很符合當日的天氣和心情。

海崖谷沙灘

位於第三層的海崖谷沙灘,這裡也有遊樂設施,是小朋友的玩樂天堂。

沙灘區旁邊還有設置躺椅,可以讓家長好好放鬆遛小孩喔!

崖上的樂園

位於第四層的崖上樂園,坐在旋轉木馬上看海景,相信來訪的女孩們都會捨不得離開。

這裡還有一架直升機,只能在旁邊取景拍照,不能乘坐有點可惜。

恐龍全景3D立體彩繪牆生動又逼真,寬廣的草地更是帶小孩放電的好去處!

狗狗樂園

位於第五層的狗狗樂園,是今年六月份全新開放的園區,打造一個專屬毛小孩的天地。

狗狗樂園有雙層防護門、波浪步道、跳圈圈等設施,讓毛小孩們可以盡情奔跑玩耍。

海崖谷擁有絕佳海景位置,想拍網美照、想帶小孩放電、想遛毛小孩,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海崖谷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1-5號
電話:03-867-1314
營業時間:09:00-18:00
門票:2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100元、6歲以下兒童免費
官網:海崖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