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咖波屋:貓貓蟲咖波主題紀念品店

咖波屋
Advertisements

咖波屋是台中免門票景點以台灣人氣插畫角色「貓貓蟲咖波」為主題,不只專賣咖波的周邊商品,超萌好拍的大型公仔、以及日式的建築造型,更是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逛完咖波屋,別忘了到奶泡貓咖啡喝個下午茶,當一日的咖波迷。

咖波屋|交通資訊

咖波屋隱藏在台中西區模範街巷弄內,旁邊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只不過車位不多。

大眾運輸:公車27路線290路線「向上民權路口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咖波屋的外觀是由原木打造的日式老屋,一旁還有專屬咖波的迷你古董車。

門口有超萌的咖波和狗狗公車站牌,絕對是粉絲們必拍的打卡地標!

咖波屋|景點介紹

店內的正中間有一隻招財咖波,後方以浮世繪壁畫作為背景,增添不少日本風情。

咖波扮成開運福狸,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好運,同時還有新增像是天狗狗狗、河童小雞、九尾貓蟲等妖怪系列的吉祥物。

咖波的周邊商品非常多,各種玩偶和抱枕都令人愛不釋手,也有杯墊、背包、筆記本、安全帽等實用小物,相信咖波迷都能收穫滿滿。

咖波屋不僅超萌好拍,還有限定的周邊商品可以爆買,粉絲們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啦!

咖波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電話:0926-047-399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一公休)
官網:粉絲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