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花蓮

花蓮住宿》賴床行旅:工業風清水模民宿

賴床行旅
Advertisements

賴床行旅位在花蓮北濱公園旁,靠近東大門夜市,是一間具有特色的工業風民宿。以極簡的清水模為主,房間與山海景自然融合,回歸房屋的原始風貌。2020年才開幕的賴床行旅,還有一間視野很棒的海景雙人房,非常受到旅人的歡迎!

賴床行旅|交通資訊

賴床行旅坐落於花蓮市區的自強街,距離東大門夜市步行10分鐘之內即可到達。

開車來訪的旅客,可以停在附近的北濱公園公共停車場。

賴床行旅擁有獨特建築風格,狹長型的房屋在民宅中顯得格外醒目。

賴床行旅|交誼公共空間

到櫃檯辦理入住手續,確認好早餐時間,民宿老闆娘還向我們推薦好玩的花蓮景點。

交誼公共空間是挑高的樓中樓設計,清水模建築搭配木質傢俱,充滿現代美感。

想要寫明信片的話,可以到櫃檯領取並投入信箱,民宿會幫你郵寄。

賴床行旅|歡聚餐飲區

歡聚餐飲區有設置咖啡機與飲水機,隔天也是在這裡享用元氣的早餐喔!

自助式販賣機提供付費的汽水、啤酒以及泡麵,半夜肚子餓也有宵夜可以吃。

賴床行旅|閱讀休憩空間

閱讀休憩空間是一個小型的圖書室,旁邊還有一個手足球台,適合親子一同享樂!

賴床行旅|標準雙人房

賴床行旅最受歡迎的房型是海景雙人房,因為訂不到的關係,選擇較便宜的標準雙人房

入住時會拿到一個筆袋,裡面裝有兩張房卡、電視和冷氣遙控器。

房間附有多個充電插座,另外床和枕頭都很柔軟,果然很適合「賴床」!

從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拉上窗簾也能保有住宿的隱私。

床的正前方是電視和冰箱,書桌上有擺放免費的零食和瓶裝水。

電視有配置MOD機上盒,包含電影、戲劇、動漫及運動等影片,最棒的是能觀賞Netflix!

衛浴採乾濕分離設計,附有TOTO免治馬桶,空間還蠻寬敞的。

民宿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品,使用上山採藥茶沐系列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早餐有花蓮知名的飯糰餐車與提拉米蘇,以及民宿老闆準備的桂花釀茶與新鮮水果。

賴床行旅交通位置方便,能盡情享受海岸風光,是花蓮住宿的好選擇。

賴床行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街13之1號
電話:0921-101-010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官網:賴床行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