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宜蘭

宜蘭住宿》行口文旅:書店咖啡廳,文創設計青旅

行口文旅
Advertisements

行口文旅位於宜蘭車站前,以「行口」為名,代表人與貨物的交流,希望成為旅人探索宜蘭的出發點。行口文旅不僅提供單純的住宿環境,更是融合咖啡香、書香與文創商品,打造獨特的複合式空間,豐富美味的早餐與悠閒舒適的氛圍,已列為宜蘭住宿的口袋名單。

行口文旅|交通資訊

行口文旅距離宜蘭車站步行約50公尺,周邊景點有幾米公園東門夜市,交通位置便利。

門口騎樓可以停放機車,住宿備有特約停車場,旅客需事先預約,收費方式每輛100元。

行口文旅|文創設計

行口文旅前身為「五大旅社」,是當時宜蘭舊城最高的旅館,業者以文化的新面貌,延續老旅社靈魂。

交誼空間展示畫家盧紹華的旅行手札、風景明信片等商品,讓旅人透過文字與繪畫,深度了解宜蘭的美。

明亮的咖啡廳,平時有對外開放,讓未住宿的客人也能來此用餐。

行口文旅|閱讀旅行

書店空間擁有一整片書櫃牆,大多都是與宜蘭相關的書籍,設計充滿文青風格。

行口文旅成立「勁行文創」品牌,販售各式各樣的文創商品,大家有興趣可以逛逛。

戶外庭園是一個透明的玻璃屋空間,坐在陽光下用餐也很放鬆。

行口文旅|經典雙人房

房型主要有上下舖的背包客房,還有基本的雙人房、四人房和家庭房。

雙人房的坪數不大,房間整潔舒適,附有43吋液晶電視、冰箱、電熱水壺等設備。

床鋪使用頂級獨立筒床墊,具有彈性和支撐力,配上原木色裝潢,感覺很有質感。

衛浴是乾濕分離且蓮蓬頭水壓很強,玻璃隔間有拉簾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走光。

行口文旅|好食生活

咖啡廳不僅有供應早餐,針對午餐時段,也有推出漢堡和義大利麵。

餐券需先填選好桌號,然後再到櫃檯點餐,飲料有美式咖啡、紅茶、豆漿可供選擇。

※早餐時間:07:30-10:30

行口經典總匯 220元
美式早餐有炒蛋、餐包、奶酪、水果沙拉、德國香腸和里肌豬排,吃完很有飽足感。

行口文旅地理位置方便、環境乾淨整潔而且早餐美味豐盛,整體CP值不錯。

行口文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14號
電話:03-936-3610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官網:行口文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