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桃園

桃園景點》手信霧隱城:手信坊觀光工廠,江戶老街城下町

手信霧隱城
Advertisements

桃園龍潭新景點「手信霧隱城」,以日本鐮倉的神話傳說故事為主題,打造武士鳥居天狗等場景,彷彿穿越到江戶老街城下町。霧隱城門票200元全額折抵消費,可以到花見小路購買伴手禮,還能穿浴衣拍照、體驗DIY手作課程,不用出國一秒到日本!

手信霧隱城|交通資訊

手信霧隱城附設地下停車場,入口位在「中興路九龍段340巷」,室外則是遊覽車停車場。

停車資訊:手信霧隱城小客車停車場
大眾運輸:
捷運板南線「永寧站」2號出口→公車712路線「郡國社區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霧隱城全票200元可折抵館內餐飲、伴手禮消費,但不包含浴衣體驗和DIY課程。

手信霧隱城|日本武將兜

氣勢磅礡的霧隱城廓與武家屋敷,象徵武士精神生生不息。

站立於燈柱前,即可啟動「咒術機」,計時結束前將臉部對到圖像框內,就能與大武士的頭盔結合。

變換自如的日本武士頭盔,既壯觀又新奇,快來猜猜看他們是誰!

手信霧隱城|360度環形劇場

360度環形劇場播放著手信霧隱城的故事介紹,讓人沉浸在這場華麗的聲光饗宴。

園區內還有提供浴衣租借,體驗時間為兩個小時,使用完畢需歸還。

  • 大人配套350元浴衣一件、木屐一雙、配件四選一 (髮飾、手提包、扇子、寶劍)
  • 小孩配套200元浴衣一件、配件四選一 (髮飾、手提包、扇子、寶劍)
  • 租借配件50元髮飾、手提包、扇子、寶劍
  • 加購配件100元白襪子,屬於貼身物品,可自行帶走

手信霧隱城|千本鳥居

傳說鳥居是連接神明居住的神域與人類居住的俗世之通道,屬於「結界」的一種。

穿越千本鳥居,即有祈求「心願能實現」或感謝「心願已實現」之意。

來到像忍者機關的鏡像迴廊,可以學習忍者分身術喔!

形形色色與虛虛實實的萬花筒意象,象徵企業經營的外在競爭與誘惑。

手信霧隱城|魔法工坊

霧隱城以日本職人精神,如同創造神話般,給消費者最精湛完美的商品與空間的體驗服務。

全台唯一全自動化「蒸蛋糕」生產設備,超低壓的二次蒸煮技術,提供更優質日式糕點。

快來參觀製作黑羽燒、銅鑼燒、開運燒的魔法工坊,了解日本和菓子經典美味的秘密!

手信霧隱城|天狗仙人

天狗仙人有著又高又長的紅鼻子,隧道中是否藏匿著什麼,不妨走進看看一探究竟。

手信霧隱城|忍者手習所

想要體驗DIY手作課程,可以到貓咪車站購票,並且等候導覽人員通知集合。

體驗製作黑羽燒,材料費用每人200元,完成忍者手習所的挑戰,你就是霧隱忍者的一員!

※開放場次:11:00、13:30、15:00
※平日可來電預約,例假日只採現場報名

手信霧隱城|霧隱茶坊

霧隱茶坊精心準備各式和風餐點及飲品,採用當季新鮮食材,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日本和傘與榻榻米座位區充滿日式氛圍,共度休息的好時光。

本店禁止攜帶外食,內用每人低銷一品項,定食現點現做均需等候20分鐘。

※時間:平日11:00-16:20、假日11:00-17:20

靜岡抹茶日式歐蕾餐 220元
濃郁的靜岡抹茶歐蕾,後韻甘甜又不苦澀,與白玉丸子堪稱是絕配。

鮮露紅鮮奶茶餐 240元
鮮奶茶配上半月燒和生乳捲,也是不錯的下午茶選擇。

手信霧隱城|霧隱城下町

販賣伴手禮的花見小路,有手信坊品牌的甜點、麵包、滷味,全都可以用門票折抵。

漫遊霧隱城下町,感受濃厚的江戶風情,讓人有一秒飛日本的感覺。

黑羽燒

黑羽燒綜合 (9入) 360元
黑羽燒是霧隱城必買的伴手禮,蒸蛋糕口感鬆軟濕潤,與「東京芭娜娜」設備技術同步。

滴滴噠心蛋捲

滴滴噠心蛋捲禮盒 380元
滴滴噠心蛋捲榮獲ITQI美食一星獎,獨特千層酥脆口感、水滴花瓣形狀,很適合送禮。

有餡の捲

有餡の捲禮盒 (4入) 120元
香脆蛋捲餅皮搭配濃郁的榛果巧克力或福源花生醬,內餡在嘴裡爆開的絕妙滋味!

鳳梨酥

招財進寶万兩箱禮盒 (12入) 380元
藏寶箱裡有金元寶造型鳳梨酥和金條造型流金酥,趣味性十足。

納福御袋

納福御袋 150元
兩款可愛的和服造型御袋,裡面分別有牛奶曲奇餅和草莓煉乳雪花餅。

手信霧隱城|戶外日式庭園

逛完整個園區後,別忘了到戶外日式庭園走走,這裡也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手信霧隱城打造江戶風情場景,門票還能折抵消費,沒辦法去日本,就先來這裡過過癮吧!

手信霧隱城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電話:03-470-0598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

門票: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 (30人以上團體/5歲以上,高職以下/65歲以上長者),可全額折抵消費、免費 (身心障礙者/5歲以下兒童)
官網:手信霧隱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