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台中

台中住宿》嬉行旅Hotel Si:女性友善文青設計旅店

嬉行旅Hotel Si
Advertisements

嬉行旅Hotel Si是一間以女性為出發點設計的旅店,簡約的清水模建築外觀,在綠色植物的圍繞下,成為文青網美IG打卡景點。入住提供迎賓點心及飲品兌換券,豐盛的西式早餐也大受好評,嬉行旅已是不少人推薦的台中住宿。

嬉行旅|交通資訊

嬉行旅隱身在民權路巷弄內,門口有五個停車格,附近也有合作的特約停車場。

※停車場開放時間:18:00-11:00
※僅接受悠遊卡付款,卡片需加值至100元

「嬉」不僅是指美麗窈窕的女子, 更涵蓋了每一個美好的日子。

嬉行旅|綠洲大廳

除了販賣甜點和飲品外,櫃檯還提供免費租借Dyson吹風機、直立式蒸汽熨斗。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會拿到一個鐵製的房卡鑰匙、一張早餐券及120元飲品兌換券。

※一杯飲品僅可使用一張折抵券
※飲品兌換券限入住當天使用

迎賓點心是接骨木花蘋果凍味道清爽香甜,白色泡沫為接骨木糖漿,啤酒造型很可愛。

綠洲大廳擺放大型綠色植栽和原木家具,在昏黃的燈光下,溫暖的氛圍讓人感到很放鬆。

「嬉」是一棟關於建築、夢想與女孩的旅宿,整面詩牆以女性為觀點,寫下旅店的理念。

中庭天井搭配落地窗設計,抬頭仰望即可看見藍天白雲,感受陽光灑落的美好。

嬉行旅|裝置藝術

裝置藝術「隨風而起的想像」,企圖突破既成的思考框架,給予場域新的精神性與歸屬感。

※開放時間:09:00-23:00

嬉行旅|樓中樓套房

嬉行旅的房間不多,很開心能預訂到樓中樓套房,輕工業風的設計,深受我的喜愛。

旅店選用全球暢銷床墊品牌「席伊麗」,床的支撐性和柔軟度很好,讓我們一覺到天亮。

沙發攤開來可以變成床,躺著看電視很舒服,電視沒有第四台,能觀看YouTube頻道。

桌上提供玻璃杯和冷熱水壺,備品盒內有基本的盥洗用品、萬用插座、電視與冷氣遙控器。

從房間走出去會來到一個小陽台,旁邊就是衛浴空間,不用擔心室內會潮濕。

洗手台備有洗手乳、護手乳及貼心衣物手洗精,瓶身還用數字標示順序。

乾溼分離的浴室,採用儲熱式熱水器,所以水用完後需要一點時間加熱。

嬉行旅|西式早餐

隔天到一樓大廳用餐,飲料有斯里蘭卡紅茶、中焙黑咖啡、非基改豆漿、迷迭香風味水。

早餐供應雙人西式套餐,餐點現點現做且份量十足,擺盤漂亮又豐盛,令人不覺食指大動!

餐點有伯爵茶麵包、穀物優格、田園生菜、地瓜、水煮蛋、德式香腸等,美味與營養兼具。

※早餐時間:08:00-10:30

嬉行旅主打女性專屬設計旅店,以綠色植物為點綴,充滿文青風格,果然是台中人氣住宿!

嬉行旅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8號
電話:04-2305-8080
入住時間:16:00|退房時間:11:00
官網:嬉行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