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苗栗

苗栗景點》莫內秘密花園:全新婚紗攝影基地,還原日本京都街道

莫內秘密花園
Advertisements

莫內秘密花園為苗栗全新開幕的婚紗攝影基地,以莫內印象畫風為概念,將自然景物結合婚紗場景,不僅完整重現日本京都街道,還有古老時鐘歐洲城堡玻璃教堂等造景提供給一般遊客拍照,園區內都有專業的攝影師協助,絕對讓大家值回票價!

莫內秘密花園|交通資訊

莫內秘密花園介於三義跟銅鑼交界,下三義交流道只要10分鐘,開車就能抵達囉!

園區多了咖啡與輕食,一般遊客每人門票300元,可以拍攝三個小時,但不能折抵消費。

莫內秘密花園|景點介紹

古老愛情大時鐘

首先來到花店,服務人員熱情地幫我們拍照,並且指導我們如何擺姿勢,真的很專業!

巨大的愛情時鐘,周圍遍布著綠色藤蔓,可以坐躺在指針上,拍出有異國感的美照。

希臘風情

漫步在鵝卵石鋪成的道路,藍白色的地中海造景,宛如置身希臘的聖托里尼。

海灘度假

頭戴草帽坐在鞦韆上,彈奏著烏克麗麗 ,感受海邊度假的氛圍。

鄉村花園

鄉村小屋提供花瓶和澆水壺當作拍照道具,走小清新路線。

幸福天梯

園區內有一座通往天國的階梯,最佳拍攝點在1/2高左右,爬太高容易發生危險喔!

玻璃教堂

步入唯美的白色玻璃教堂,穿上婚紗取景拍照,可以說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

花園裡還有馬車、涼亭、LOVE字樣等浪漫的造景,讓人不禁按下快門。

英式酒吧

酒瓶整齊排列於木架上,牆面拼貼復古黑膠唱片,是一間經典的英式酒吧。

華麗書房

華麗的書房搭配旋轉樓梯、古董鋼琴和水晶燈吊飾,散發著古典文藝氣息。

復古巴洛克

歐洲城堡是園區全新打造的場景,巴洛克建築宏偉壯觀,帶你穿越中世紀走進童話世界。

傳統中藥行

傳統中藥行有百子櫃、瓷藥罐、研磨缽擺設,很適合穿旗袍來這裡拍攝。

春囍商店

春囍商店充滿懷舊風情,可以看到酒矸、傳統電話、大頭電視,根本就是古早味柑仔店!

小京都

園區完整重現日本小京都街道,從燈籠、酒場、塌塌米到日式招牌,每個場景都很精緻。

莫內秘密花園打造超過30個夢幻場景,園區內還有服務人員協助拍攝,值得推薦給大家。

莫內秘密花園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新隆村138-3號
電話:0987-079-626
營業時間:10:00-19:00
門票:三小時300元、100-140公分100元、100公分以下免費

官網:粉絲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