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宜蘭

宜蘭景點》Pink Oni粉紅姐姐韓式料理:粉紅韓式餐廳,韓服體驗

Pink Oni粉紅姐姐韓式料理
Advertisements

宜蘭全新粉紅餐廳「Pink Oni粉紅姐姐韓式料理」,主打12種口味的五花肉,不僅提供道地美味的韓式料理,更打造了全台唯一獨立攝影棚,將原汁原味的韓國場景空運過來,讓旅人可以換上韓國高校服傳統韓服以及啦啦隊服,盡情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Pink Oni|交通資訊

Pink Oni粉紅姐姐韓式料理鄰近宜蘭市農會,旁邊有付費停車場,走路就能到達。

餐廳從裡到外都是夢幻的粉紅色,每個時段的接待人數不多,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

Pink Oni|餐廳介紹

架上整齊排列各種飲料、韓劇及KPOP偶像的商品,讓人一秒飛到韓國。

老闆娘有養一隻毛茸茸的兔子,牠還有自己的豪宅和衣櫃,也太可愛了吧!

※接受小型犬、貓咪、兔子,請自備毛孩餐具
※寵物不落地,需安置於外出籠或推車內
※現場空間有限,恕無法接待大型犬

一樓主要是韓式料理用餐區,二樓則為虛擬韓國情境服裝體驗,吃美食、拍美照一次滿足。

Pink Oni|餐點介紹

Pink Oni粉紅姐姐韓式料理提供用餐和服裝體驗,我們選擇合併預約,點了兩人甜蜜套餐

  • 餐廳用餐成人低銷300元+10%、7-12歲低銷150元+10%、6歲以下免低銷
  • 用餐+服裝體驗每人可折抵100元,能選擇先用餐亦或先拍照,總共180分鐘
  1. 本店消費方式一律採現金交易
  2. 因營業時間限制,合併預約皆須於中午11:30或是晚間17:30抵達
  3. 如需預約服裝體驗拍照,完成訂位預約後請到這邊登記場次

三彩粉愛肉

色彩鮮艷的韓式烤肉,套餐可任選三種口味,五花肉口感軟嫩,搭配生菜一起吃更清爽。

享用烤肉的同時,小菜都能免費續加,每桌配有一壺蜂蜜柚子水,香甜好喝又順口。

黑嚕嚕炸醬麵

炸醬麵是一般的粗麵條,加上泡菜、肉塊、豆腐塊、荷包蛋等配料,屬於偏台式的風味。

小柚子檸檬韓式炸雞

韓國柚子醬炸雞很解膩,有炸年糕、炸雞腿、雞翅,份量非常足夠!

神仙牛骨雪濃湯

神仙雪濃湯以牛骨熬成的湯頭,營養價值高,是口味清淡者的好選擇。

Pink Oni|韓服體驗

服裝體驗分成韓國虛擬情境粉紅夢幻芭比,每梯次限10人以內,恕不接受現場預約。

  • 韓國攝影棚599元+10%/90分鐘
  1. 朝鮮韓服、首爾高校制服、南韓女團啦啦隊服,可任選兩套服裝
  2. 附贈韓式傳統編髮 (不含妝)
  • 粉紅芭比攝影棚799元+10%/90分鐘,不得超過4人,可任選兩套服裝
  1. 女生:粉紅芭比澎澎裙/男生:肯尼西裝
  2. 會協助搭配件與造型 (不含妝)
  3. 女生請自備無肩帶胸墊、內衣

※AM場次:11:30-13:00、13:30-15:00
※PM場次:17:30-19:00、19:30-21:00

二樓的獨立攝影棚,提供朝鮮傳統韓服首爾高校制服以及南韓女團啦啦隊服,從頭到腳的配件都能租借,並且設有更衣室和化妝台,甚至還有補光燈,讓旅人能盡情拍得過癮!

朝鮮傳統韓服

第一個場景是韓國宮廷,古色古香的書房擺設,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朝鮮時代。

服務人員會協助換穿和簡單編髮,現場提供的道具都可以玩拍,男生的服裝款式會比較少。

穿上華麗的傳統韓服,化身為皇后娘娘,拍起來顯得更優雅有氣質!

南韓女團啦啦隊服

第二個場景是粉嫩的女生房間,融入娃娃、鞋子、蝴蝶結等元素,滿滿的少女心。

選擇跟子瑜同款的啦啦隊服,拿著彩球、穿上帆布鞋,瞬間變成南韓女團。

首爾高校制服

最後的場景是知名的粉紅教室,超高還原韓國當地攝影棚,來場與歐巴的校園浪漫愛情劇。

老闆娘精心佈置的粉紅教室,從黑板、課桌到置物櫃,每個角落都令人身歷其境!

真心覺得韓國的制服很好看,沒想到還有機會當高中生,重溫青春洋溢的學生時代。

Pink Oni粉紅姐姐韓式料理好吃又好拍,推薦韓國情境服裝體驗,絕對能留下滿滿的回憶!

Pink Oni粉紅姐姐韓式料理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22-3號
電話:03-936-053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1:30、假日11:30-15:00/17:30-21:30 (週四公休)
官網:粉絲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