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花蓮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無敵海景鞦韆,絕美天空之鏡

山度空間
Advertisements

花蓮IG打卡景點山度空間,緊鄰太平洋絕美海景,不僅有網美必拍的泡泡球鞦韆,還可以拍攝天空之鏡夢幻美照。隱藏在森林裡的山度空間,提供飲品和輕食,門票價格便宜能折抵園內消費,讓人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海景,享受悠閒的花蓮假期。

山度空間│交通資訊

山度空間鄰近遠雄海洋公園,建議開車或騎車比較方便,沿著台11線行駛就能抵達。

大眾運輸:統聯客運1140路線「大坑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山度空間沒有專屬停車場,只能停在路邊的白線內,但是空位不多容易客滿。

園區入口處是一個三角形拱門,天氣炎熱記得要隨時補充水分、注意防曬和防蚊喔!

順著階梯蜿蜒而上,眼前是枝葉茂密的綠色隧道,有一種走入森林的感覺。

山度空間門票調漲為80元,能折抵50元餐飲費用,相較於隔壁的海崖谷,價格平易近人。

山度空間│景點介紹

山度空間腹地不大,擁有多處觀海平台、三角木屋帳篷區,以及最受歡迎的泡泡球鞦韆!

販賣小屋

販賣小屋為點餐的櫃檯,園區內販售簡單的三明治、炸物和飲品。

用餐區設置夏威夷傘和木製吧檯座位,充滿峇里島度假風情。

山度紅茶 50元
夏天來一杯冰紅茶很消暑。

山度特濃奶茶 80元
喝起來像是濃郁的即溶奶茶。

擺拍網美牆

巨大的網美牆「Hi~花蓮!」使用木頭當作素材,讓人感受到花蓮的熱情。

許願亭

園區山坡路段多,需要小心行走,不適合年長者及行動不便者前往。

許願亭掛滿祈願的祝福,大家都希望疫情能趕快結束,祈禱願望能成真。

雖然山路有點崎嶇不平,沿途設有階梯步道,走起來還算平緩。

觀海平台

來到半山腰時,可以欣賞蔚藍的海景與翠綠的山景,花蓮果然好山好水。

登上觀景平台,俯瞰整片一望無際的大海,絕美的景色令人陶醉!

旁邊還有一個三角形露天平台,從這個角度看海,視野也不錯喔!

泡泡球鞦韆

來到三度空間,當然要和專屬地標合照,才算是真正的來過。

坐在透明的泡泡球鞦韆上,搭配180度無敵海景,拍起來超夢幻!

山度空間還推出「天空之鏡」的拍攝活動,只要50元就能請攝影師拍出上下倒映的美照

※拍攝時間:10:00-12:00、13:30-17:00
※採現場報名,無法使用票券做折抵

三角木屋帳篷

三角木屋帳篷區規劃了不少座位,讓大家在享用美食之餘也能欣賞美景。

園區內有很多裝置藝術,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山度舞台

山度舞台不時有快閃攤位進駐,週末及國定假期也會有駐唱歌手的演出。

坐在盪鞦韆上望著太平洋,吹著海風享受片刻的寧靜,令人心情放鬆。

山度空間擁有無敵海景,門票價格親民還可以折抵消費,算是相當不錯的網美景點。

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9之2號
電話:0963-034-304
營業時間:09:00-17:00
門票:80元,可折抵50元餐飲消費、6歲以下兒童免費
官網:粉絲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