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基隆

基隆住宿》雨島旅店:在雨中相遇~基隆設計旅店

雨島旅店
Advertisements

雨島旅店Hotel Drizzle,緊鄰基隆廟口夜市,是一間簡約時尚的設計旅店。以「共享」、「在地」為核心,旅宿專注在所有居住的細節上,從毛巾、床單到洗沐用品都是使用在地的優良品牌,並且提供寬敞的閱讀空間以及充滿驚喜的共享廚房。來到雨島旅店,放慢腳步好好感受這座美麗的港口城市。

雨島旅店|交通資訊

雨島旅店鄰近基隆廟口夜市,從台北車站搭乘國光客運1813至基隆會比火車快不少喔!

旅店沒有提供停車場,開車來訪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在東岸停車場或信二停車場。

雨島旅店|雨島選物

到櫃檯辦理入住,服務人員親切地介紹館內設施,還附上旅店自製的導覽手冊及早餐地圖。

接待大廳設置柔軟好坐的布沙發,架上的雜誌都能翻閱或購買。

雨島選物擺放基隆在地的選書、明信片以及文創商品,希望旅人對雨島有著美好的想像。

這裡也有販賣客房的備品,像是綠藤生機的洗沐用品、Laboratory Scent的室內香氛。

雨島旅店|工作空間

寬敞的工作閱讀空間,斑駁的紅磚牆配上水泥地板,注入工業風靈魂。

旁邊有自助咖啡機,不妨在閒暇之餘,喝一杯香濃的咖啡放鬆心情。

雨島旅店|共享廚房

共享廚房設備齊全,烤箱、咖啡機、飲水機都能自由地使用,記得隨手保持環境整潔。

廚房裡都有供應麥片和零食餅乾,晚上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打開冰箱,更是一應俱全,有鮮奶、吐司、雞蛋和果醬,可以輕鬆地做一頓美好的餐點。

雨島旅店|微光藝廊

公共淋浴間為背包客房型使用,房間的隔音比較不好,這裡也有提供耳塞。

從天井灑落的自然光線,結合綠色植栽,讓整個空間變得生氣蓬勃。

微光藝廊不時會展出創作者的畫作,“There is a Forest in the Ocean” 是旅店的第一檔展覽。

雨島旅店|屋頂平台

屋頂平台放置了自助洗衣機,讓旅人可以自行清洗衣物。

雨島旅店|微光雙人房

準備進入房間,房卡上有著可愛的黃色雨衣人,設計感十足。

微光雙人房是旅宿比較小的房型,提供高品質的床組和備品,住起來舒服又不擁擠。

房間以陰鬱的灰色調裝潢,搭配基隆星濱山的漁網吊燈,非常符合「雨島」的風格。

牆壁上有半身鏡和衣架可以掛衣服,客房甚至備有超大的50吋電視。

開放式的洗手台,採大面積採光,窗外風景即是隔壁民宅,比較沒有隱私。

冰箱內有服務人員準備的迎賓點心,連珍芋泥球奶香濃郁、用料實在,不愧是基隆的名產!

衛浴空間不僅有免治馬桶,還有一個獨立浴缸,放入沐浴鹽泡澡,更是一大享受!

雨島旅店有很好的住宿品質,裝潢後的老宅,每個角落都充滿細節,是基隆必推的住宿!

雨島旅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8號
電話:02-2425-2929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官網:雨島旅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