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苗栗

苗栗住宿》小仙肉包棟民宿:獨棟綠植文青老宅

小仙肉包棟民宿
Advertisements

小仙肉包棟民宿鄰近苗栗新東大橋,是一間充滿綠意的老房子。小仙肉提供乾淨舒適的房間,每個角落都有靠枕可以坐著聊天、看書或是聽音樂,室內還有綠色植栽作點綴,多了一份家的感覺。想要來趟放鬆的輕旅行,那就收拾好行囊,準備出發吧!

小仙肉包棟民宿|交通資訊

小仙肉坐落於靜謐的巷弄內,轉進新東街,就能看見獨棟的白色民宿。

民宿保留老宅特色,戶外庭院也種植了大量的多肉植物,充滿大自然的氣息。

房東媽媽親切地接待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最棒的是兩人即可包下整棟民宿。

廚房擺滿了許多綠色植栽,宛如一個小型的溫室,冰箱內的冰水可以自行取用。

旅館小仙肉|雙人房附陽台

小仙肉僅有兩間臥室,因此房東每天只會接待一組客人。

純白床鋪使用眠豆腐床墊,躺起來很舒服,後方還有燈串裝飾牆面,非常有氣氛!

房間的佈置和擺設相當溫馨,整個空間讓人很放鬆,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電視螢幕超大而且是Apple TV,能觀看Netflix和Disney+,待在民宿追劇、看電影一整天也很實在。

浴室與房間是分開的,附有洗髮精、沐浴乳及潤髮乳,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有提供牙刷。

早起可以聽見窗外的鳥鳴聲,來到陽台上還能感受清晨的陽光。

小仙肉是一間溫馨舒適的民宿,房東也很熱心親切,有機會還想再次入住!

小仙肉包棟民宿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東街347巷56號
電話:0968-266-882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官網:小仙肉包棟民宿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