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日本

東京住宿》東京淺草簪飯店:連接日本之美,傳達淺草的魅力

東京淺草簪飯店
Advertisements

東京淺草簪飯店 (THE KANZASHI TOKYO ASAKUSA),鄰近淺草寺淺草花屋敷等景點,不僅提供精緻的早午餐,飯店頂樓還有露台可以欣賞東京晴空塔的夜景,將當地的歷史、文化與住宿客人的情感連結為一體,致力於讓更多人體驗日本的獨特之美。

東京淺草簪飯店|交通資訊

東京淺草簪飯店交通算是方便,沿途都會經過淺草寺,唯一的缺點是離車站比較遠。

大眾運輸:東京地鐵銀座線「淺草站」A4出口,步行約10分鐘/都營地鐵淺草線「淺草站」A4出口,步行約12分鐘

東京淺草簪飯店|接待大廳

「簪」是一種傳統的髮飾,被視為江戶文化的象徵,希望住宿成為文化與人相遇的場所。

接待大廳採現代日式風設計,並與當地工業、傳統表演藝術和品牌合作,融合了各種美感。

走廊的裝飾品是由和紙設計公司製作的藝術面板,二樓還有自動販賣機投幣式洗衣機

東京淺草簪飯店|標準雙人房

房間中規中矩,雖然沒有驚喜感,但以東京的住宿來說,整體環境舒適又便宜。

雙人房提供平面電視、保險箱、冰箱、電熱水壺,空調沒有暖氣的選項,不太好設定溫度。

衛浴空間附設完備的浴缸、淋浴和免治馬桶,蓮蓬頭熱水穩定,備品也給得很齊全。

東京淺草簪飯店|海洛薇茲咖啡廳

海洛薇茲咖啡廳的總店位於輕井澤,瀕臨拆除時,飯店以合租的方式將其傳承下來。

早餐包括海洛薇茲咖啡廳的人氣菜單,可以選擇一道主菜和配菜,飲料則有咖啡或紅茶。

法式洋蔥湯帶有濃郁的起司風味;阿薩伊冰沙富含巴西莓果粒,喝起來相當綿密。

淺草限定的雪見法式吐司,柔軟的口感伴隨著蜂蜜的香甜,變得更好吃!

以三笠飯店傳統的咖哩醬汁為基底,加上慢火燉煮的牛肉,熱呼呼的咖哩飯很暖胃。

※早餐時間:07:00-11:00
※費用:2,000日圓

東京淺草簪飯店|屋頂露台

屋頂露台隨時歡迎住宿客人的到來,晚上能欣賞東京晴空塔和燈火通明的淺草夜景。

走路6分鐘就能到唐吉軻德逛藥妝,旁邊也有美食祭典商店街「淺草橫町」。

東京淺草簪飯店結合日本傳統文化與現代設計,讓旅人感受不一樣的住宿氛圍。

東京淺草簪飯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7-10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官網:THE KANZASHI TOKYO ASAKUS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迴響